我系开展“我为师生拍张照”活动

发布者:王亚鹏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64

525日与26日,由安徽艺术学院党建办、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主办,美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数字媒体教研室承办,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美术协会协办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师生拍张照摄影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6日上午,省委综合考核组来我校实地调研。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陪同考核组组长、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春在综合楼广场观摩了拍摄现场的实践教学,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活动期间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快门记录的每个瞬间都成为我为师生拍张照最珍贵的回忆。本次活动覆盖证件照、个人艺术照、集体照等。拍照以网上预约的形式开展并在拍摄后的两天内发送至相关邮箱。两天来,近两百名师生参与到本次拍摄活动。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美术设计系党总支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师生党员树立服务意识,发扬雷锋精神,为全校师生办小事、办实事、办好事。(撰稿:王亚鹏 图片:美术设计系 初审:王亚鹏 复审:李卫国 终审:罗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