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124

  7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学习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孔铎主持,副院长陈昀岚、马院全体党员参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吴孔铎带领全体参会教师学习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昀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德法与原理教研室主任杨婷婷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

  吴孔铎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一个时期马院党支部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马院思政课教师也是提升业务能力的学习,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体教师要明确思政课教师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认识到必须在光荣的教育事业上真正上心用心,在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提升教学效果,为祖国教育事业作出贡献。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暑期党支部工作、学院行政工作及学习任务进行梳理和安排。

 (撰稿:杨婷婷 初审:陈昀岚  审定:吴孔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