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春季集体备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89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春季集体备课。校行政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端良参加集体备课会。

  备课会上,全体教师认真研读教材、仔细分析学情、反馈教学实践信息,围绕备课主题积极讨论。教师们就课程的教学计划、课时安排、教学进度、教学重点、教学难点等内容作详细讨论和安排。集体备课会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加深对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理解和认识。

  沈端良充分肯定全体教师在提高教学实效方面所作的努力。他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做到有教无类、因材施教,不断创新教学方法;要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更要主动成为学风建设、校风建设的重要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集体备课、听看课制度。各教研室坚持把“每月一次集体备课会”作为教研室活动常态化开展,引导思政课教师在备课环节多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撰稿/摄影:单玲玲 初核:陈昀岚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