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高校2024年度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687

各教学机构: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编制2024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的通知》(皖教秘科〔2024〕34号)文件要求,现启动2024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安徽省高校重点/重大科研项目

2.校级重点科研项目

二、申报条件及项目管理

(一)安徽省高校重点/重大科研项目

见附件2(申报指南)。

(二)校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项目

1.申报条件

具有承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经历。主要支持解决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热点问题,由项目申请人结合学校办学定位以及个人兴趣爱好来设计。

2.支持措施与管理

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重点项目支持经费每项不低于1万元。

三、立项计划及结题要求

见附件3。

四、申报要求

1.有在研科学研究项目的主持人不得申报同级同类研究项目。

2.每个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项目参与人最多只能同时参与两个项目(含本人申报的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3.申报项目不得与已立项项目重复。

4.累计承担高校重点/重大科研项目2项(含2项)以上的,原则上不再申请高校重点/重大科研项目(申报者须提交纸质承诺书,见附件5)

、其他事项

1.各单位要严格审核,进行意识形态审查并出具意识形态承诺函。

2.请各单位填写《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评审推荐汇总表(人文社会科学类)》,盖公章后统一报发展规划与科研处(申报书电子稿以“项目类别+申报人姓名”命名,连同汇总表打包发送至884279852@qq.com),不接收个人申报。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于2024年5月6日前报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申报材料纸质版包括:(1)申报书1式2份(A4纸双面打印);(2)评审推荐汇总表1份;(3)意识形态承诺函1份(各教学机构出具)、个人承诺书(申报者填写)。

3.各单位要做好项目申报的宣传工作,审核把关,确保项目设计科学、合理、可行,能够实现预期研究目标。

4.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公示无异议后由发展规划与科研处统一上报教育厅。项目拟推荐后,进入系统正式上传(http://srp.ahjzu.edu.cn)。

联系人:程老师,联系电话:0551-64400150。

 

附件:1.申报书模板

   2.申报指南

   3.立项计划及结题要求

   4.评审推荐汇总表

   5.个人申报承诺书

  附件.zip

                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202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