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声乐课程中的教与学”专题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29

学校举办“声乐课程中的教与学”专题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23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不断提升教师学术和专业水平,9月20日下午,学校邀请美国迪拉德大学(Dillard University)终身教授、音乐系主任张雯在音乐学院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声乐课程中的教与学”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和音乐学院共同主办,近百名师生到场聆听讲座。

张雯教授全程以中英文双语进行讲解,结合自己数十年教学和表演经验,从声乐教师和声乐演员的职业规划、声乐学科重点知识内容、声乐演唱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具有国际水准的学术讲座。期间,师生们与张雯进行充分的互动和交流,张雯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经验。

张雯是上海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的客座教授,在国际声乐教育领域享有盛誉,曾出版过多部全球发行的学术著作,曾与多家亚洲和美国歌剧院合作演出多部歌剧角色。

此次讲座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在学科专业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术经验和专业知识。(撰稿:蔡肖峰 纪恺 摄影:纪恺 初核:孙来法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