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申报省哲社科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近日,首批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立项通知发布,我校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申报的科技考古与文化遗产保护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

学校高度重视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组织精干力量形成专班,开展专题辅导,多次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杨玉璋教授来校指导联合申报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发挥所长,建言献策。

学校将按照安徽省对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的相关要求,利用学校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方面的长期积累,针对科技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应用与推广,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和应用性对策研究,力争产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原创性学术成果。学校非遗专业、非遗师资以及非遗传承基地将为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撰稿:齐欣 初核:陈明海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