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近十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研究立项数据分析与申报要略”专题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教师科研学术能力,3月3日下午,学校邀请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汪海元教授在音乐学院学术报告厅作题为《近十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研究立项数据分析与申报要略》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汪海元系统分析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近十年申报和立项数据、项目类别、申报注意事项,特别从音乐类项目的申报书填报细则、选题、课题论证等方面进行全面剖析,并针对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申报指南中音乐类项目进行分析研判。汪海元与现场教师进行交流和探讨,对教师们提出的项目申报及自身科研规划等问题给予建议。

专题讲座明晰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路径和策略,为今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和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及规划自身研究方向奠定了良好基础。讲座由校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和音乐学院共同主办,学校近百名师生到场聆听讲座。(撰稿:王玏 纪恺 摄影:李星 初核:孙来法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