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思政部来我校交流研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45

6月4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思政部主任王兆良教授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研讨。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孔铎,人事处处长吕中华,科研处处长陈明海,马院副院长陈昀岚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陈昀岚主持。

  


陈昀岚首先代表马院对王兆良一行莅临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师资队伍、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马院的基本情况。马院四位教师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课堂理论教学、课外实践教学、青年教师培养等考察主题作汇报交流。

会上,王兆良一行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在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探索、提升教师能力、课程考核方式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双方与会教师结合各自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思政课教师的体悟,并要求马院教师加强集体备课,不断提高课堂教学实效。

陈昀岚在总结时表示,本次考察交流为马院思政课改革创新提供了难能可贵的学习借鉴机会,希望通过广泛交流,切实提升学校思政课育人效能。(撰稿:贺思源 摄影:杨婷婷 初核:陈昀岚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