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交通一卡通控股有限公司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1104


  安徽交通一卡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一卡通公司”)是安徽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ETC发行、路网运行监测、ETC售后服务、“ETC+”场景应用以及智慧交通、出行服务等工作。内设“四部一院”,即综合管理事务部、出行服务事业部、ETC发行事业部、生态商业事业部、智慧交通研究院,下辖19个ETC客服中心以及四个客户服务中心。
  根据工作需要,一卡通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6566话务中心话务员82人,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人岗相适、宁缺毋滥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工作地点
  一卡通公司96566话务中心话务员82人,工作地点合肥,班制为四班三运转。
三、岗位职责
  主要承担全省高速公路96566服务热线话务接听,负责高速公路收费政策、路况信息、救援、ETC服务等业务领域的信息咨询、投诉受理、电话回访,提供安徽ETC微信公众号、APP、微信小程序等渠道在线客服工作。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心理和身体条件。
       (二)岗位资格条件
  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生或具有普通话二级以上证书,以及从事话务、高速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熟悉计算机基础知识,能快速处理各类数据和文件;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三)以下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1.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薪酬待遇
  (一)入职一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
  (二)录用人员月应发工资5000-7000元。
六、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公司通过新安人才网、合肥经开人才网发布人员招聘公告,应聘人员通过以上网站报名,投递简历;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月15日18:00。
  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聘用资格。
       (二)组织面试。2023年1月下旬公司根据岗位条件、专业要求等对报名人员进行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组织集中面试、确定录用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和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三)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入职体检标准,如拟聘用对象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公司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办理入职。聘用人员与合肥市国帮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一卡通公司按照在职员工实施统一管理。

  联系人:陈女士 谷女士
  联系电话:13349111922 15655723001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