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军G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34

合肥招聘网讯:安徽军g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全国首家整合地方军g资源组建的大型国有军g集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长期保持全国地方军g领先地位。现有二级子公司9家,职工3700多人。集团公司牢记强军首责,产品广泛装备于陆、海、空、火箭军、武警部队等军种,应用于公共安全、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领域。核心子公司安徽长城军g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1606”),成为全国首家以军品弹药武器装备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2021年11月,安徽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打造“百亿军g”。根据工作需要,集团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层管理人员和有关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党管人才、公平公正,德才兼备、人岗相适。


二、招聘岗位、人数和工作地点


(一)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1名;


(二)安徽军g融合发展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1名;


(三)集团公司办公室文字秘书(业务主管)1名。


以上为集团公司总部和二级子公司工作岗位,工作地点均在合肥市。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3.具有较强的治企能力,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有战略思维、法治理念,有专业素养、专业方法,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4.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坚持创新驱动、提质增效,勇担当,善作为,勤奋敬业,真抓实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业绩突出;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7.招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任职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等岗位,以及有直接领导关系的岗位。任职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招聘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二)岗位任职条件见附件1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截止本次报名结束前,未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


3.存在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名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确定考察人选、考察(或背景调查)与体检、研究审定、公示与录用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安徽省国资委、安徽军g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网站平台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至2022年12月8日截止,节假日期间正常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以电子邮箱投递材料的方式进行报名,邮件标题为“姓名+报考岗位”,发送至amighr@126.com。


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按序编号,其中(1)(2)(3)(5)项为必须提供的材料):


(1)《安徽军g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打印签字扫描);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近两年工作总结及自我评价材料(不超过1500字);


(4)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等证书(扫描件);


(5)任职经历材料,代表性工作成果和其他辅助证明个人任职及能力的非涉密材料。


每名应聘人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投递简历,请真实、准确、完整填写相关资料信息。集团公司对应聘者资料予以保密,资料不予退还,敬请谅解。


(三)资格审查


集团公司组织对应聘人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入围的人员名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如符合岗位要求并通过初步筛选的,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考试


根据实际岗位要求设置不同的考试方式,考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具体如下:


职位


考试形式


考试综合成绩


集团公司


人力资源部部长


笔试+竞聘演讲+半结构化面试


笔试成绩×30%+竞聘演讲成绩×30%+半结构化面试成绩×40%


安徽军g融合发展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


竞聘演讲+半结构化面试


竞聘演讲成绩×40%+半结构化面试成绩×60%


集团公司


办公室文字秘书(业务主管)


笔试+半结构化面试


笔试成绩×60% +半结构化面试成绩×40%


(五)确定考察人选


根据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照一定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成绩并列者由集团公司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六)考察(或背景调查)与体检


考察(或背景调查)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个人品行、业务水平、工作能力与岗位匹配度、作风情况、廉洁自律等情况。考察对象提供体检证明,如考察不合格或体检不合格,按照成绩排名递补考察对象。


(七)研究审定、公示与录用


综合笔试、演讲、面试、考察(或背景调查)、体检等情况,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反映有问题的,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五、薪酬福利


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或降低岗位聘用。人力资源部部长年薪30万元左右,安徽军g融合发展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年薪不低于20万元,办公室文字秘书(业务主管)年薪12万元左右。


六、相关说明


(一)应聘人工作经历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本公告岗位中涉及人员年龄、工作年限的,以2022年11月30日为截止日期。


(二)招聘过程中因应聘人电话、短信等通讯不畅导致无法收到通知或未及时回复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三)应聘人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进行处理。


(四)集团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招聘,并在依法合规的情况下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集团公司纪委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1-62187323、62187325


邮 箱:amighr@126.com


地 址:合肥市包河区山东路508


图片安徽军G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xls

图片岗位任职条件.doc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