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创未来】我校举办2022年公务员备考指南专题讲座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68

为做好新就业形势下的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帮助同学们了解近年来公职类岗位的招考形势和要求,让学生明确备考方向,科学高效地备考,11月23日下午,我院特别邀请安大校友、今年考上中央部委的焦杰同志为同学们做公务员备考指南线上专题讲座。

焦杰就为什么选择参加公务员考试、如何报考、如何备考笔试、如何备考面试等四个方面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对近年来公务员考试的新形势、考试内容、时间安排、报考须知、岗位选择、如何备考等内容都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享与解析。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各类岗位的招考政策、要求以及如何备考,有利于同学们尽早做好规划,提升就业竞争力。

(撰稿:于博文  初核:荣倩  编辑:孙阿楠  审定:刘长华)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