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次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学生创业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131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育优秀的学生创业项目,加强校内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根据《安徽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现面向全校第二次征集学生创业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创业项目的申报采取学生自主申报、专家教师推荐或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等方式进行(各学院需上报不少于2个学生创业项目),主要受理科研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商业运作等项目。

2、创业项目可由个人或团队设计,人数一般不超过7人,不少于3人。创业项目的负责人(申报者)必须为大二及以上在校生。

3、创业项目要创意新颖、操作性强。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见效快、风险小。

4、创业项目的申报者需要提交《安徽艺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申报书》(详见附件)纸质和电子档各一份。

5、学生处将组织校内外相关专家对上报的《项目申报书》进行评审。

6、根据本次评审成绩和创业孵化基地现有项目的运营情况,建立学生创业项目库。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采用动态管理,定期进行调整。

7、入驻创业项目确定后,学校将通过提供场地、技术支持等方式进行培育。

8、申报时间:2022年11月15日—11月30日

报送地点: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食堂三楼301室)。        

电子邮箱:ahuajyzd@163.com



附件:安徽艺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申报书.docx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