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87

各院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拟决定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将设立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15日(周二)14:30—16:30。

二、会议地点

综合楼71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校就业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学生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管办负责人、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

四、会议要求

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会场,并佩戴口罩、隔位就座,中途不得无故离会。二级学院参会人员自行通知到位,院领导由学生处通知。

特此通知。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