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月16日现场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51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切实满足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需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原定于11月16日在安徽艺术学院举办的现场招聘会改为线上召开,具体参会方式如下:

一、采用“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举办此次线上招聘活动,做到线上招聘不间断。

二、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ahua.edu.cn/jyw/),进入“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注册、登陆就业平台(前期已注册使用单位无须重新注册,可直接登录使用),申请参加,发布岗位需求和招聘公告。同时我们建议您尽量简化招聘流程,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远程联络、视频面试,由于此平台无在线宣讲及面试功能模块,请各用人单位自行在招聘简章中通知网络连线方式。

三、我校已全面开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网上签约,网签通过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进行。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认真核对单位信息、档案接收信息、派遣信息等,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四、请用人单位在进行网络招聘时规范招聘行为,严格执行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就业工作要求,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五、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竭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准确的毕业生资源信息,积极协助用人单位搭建工作平台。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551-64400156

附件:

1.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pdf

2.网签V3.0相关操作说明-单位.pdf

3.网签V3.0相关操作说明-毕业生.pdf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