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公告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6949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推荐工作,搭建毕业生与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级各类文化艺术单位之间的双向交流平台,满足各类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用工需求,根据国家有关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我校拟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聘会时间

2022年11月16日(周三)下午13:00—16:30

2.招聘会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前岭路与淮海大道交口东北,安徽艺术学院(校内具体地点待定,将视参加规模选取合适位置)

3.招聘单位须准备事项

请有意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于2022年11月13日前通过网络招聘平台注册、报名参会,具体报名方式见附件(参考“双选会”报名方式)。学校将结合招聘单位岗位需求、毕业生专业等对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初步审查,并于2022年11月14日前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用人单位(本次线下招聘会如受疫情影响不得召开则转为线上招聘会)。

诚邀各用人单位踊跃报名参加!所有参与招聘的单位将纳入学校人力资源数据库统一管理。

4.联系方式

电话:0551-64400156,邮箱:1063377349@qq.com

联系人:孙老师 荣老师

附件:

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pdf   

2023届预计毕业生信息.xlsx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