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285

       4月1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召开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艺术学院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学生处处长刘长华、四系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吴爱华副司长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多重压力,就业形势相比往年都要更加严峻。他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与进展,通报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学科专业点就业率反馈、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工作的进展,对今年5月份即将开展的就业促进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宁小华副主任对“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发布的新功能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学校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加强就业指导,突出精准帮扶,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荣倩  初核:杨任杰  编辑:孙阿楠  审定:刘长华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