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428

       4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场设在综合楼823会议室。安徽艺术学院院长樊嘉禄、安徽艺术学院校党务负责人沈端良、学生处处长刘长华,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余涓、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曦,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田阳出席了会议。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2022届各毕业班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长华主持。

会上,田阳提出加强资源共享、信息联动,拓展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数据统计工作,实现就业率一周一报。重视困难学生就业情况,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就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稳步推进就业工作。

余涓分析了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四个班就业情况,阐述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就业工作的一些疑问,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沈端良对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专门研究就业工作,采取种种有力措施,校领导高度重视,辅导员认真负责,近期就业率数据节节攀升。针对两校提出的就业工作问题,提出要转变观念、扭转局势。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稳定国家大局的重要举措,建议两校成立就业工作小组,实行双组长制,层层压实责任,专人专责。加强对学生的指导,端正就业思想,先就业再创业,降低就业期望。沈端良表明要高度关心关注两校就业问题,加强就业交流指导工作,实现就业资源共享。

樊嘉禄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关系着社会稳定和学校事业发展,全校上下要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对就业工作提出工作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和两校领导加强沟通交流;二是转变用人观念,加强对辅导员、院系领导的管理,主动介入就业问题,层层落实责任;三是把服务跟上,积极帮助两校解决就业问题,三校互相走访,保持调度会议常态化。

(撰稿:荣倩  初核:杨任杰  编辑:孙阿楠  审定:刘长华)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