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月邀请函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411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为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工作,促进学生充分就业,精准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提高用人单位招聘效率,我校定于2022年4月6日-5月5日举办“安徽艺术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特诚邀贵单位前来我校参会选聘英才。

       一、采用“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举办此次线上招聘活动,做到线上招聘不间断。

       二、用人单位可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ahua.edu.cn/jyw/)注册、登陆就业平台(前期已注册使用单位无须重新注册,可直接登录使用),申请参加,发布岗位需求和招聘公告。同时我们建议您尽量简化招聘流程,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远程联络、视频面试。

       三、我校已全面开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网上签约,网签通过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进行。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认真核对单位信息、档案接收信息、派遣信息等,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四、请用人单位在进行网络招聘时规范招聘行为,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严禁”的规定,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我校将适时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敬请拟参会的用人单位提前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

       联系方式:0551-64400156  联系人:孙老师

附件:

2022届毕业生信息一览表.pdf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pdf网签 V3.0 相关操作说明-毕业生.pdf网签 V3.0 相关操作说明-单位.pdf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