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4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学习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态监测指标》的通知(皖教秘学〔2021〕37 号)精神,推进安徽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日下午,学生处在综合楼71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安徽艺术学院校党务负责人沈端良、学生处处长刘长华,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曦,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秦励出席了会议。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2022届各毕业班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长华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态监测指标》。刘长华同志依据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就业目标,阐述了就业工作总体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就业督查机制,推进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工作学习、培训,精准填报毕业生就业信息,维护好平台数据;做实就业统计,守住工作底线;摸排就业意向,实时监测就业状况;强化教育引导,营造就业氛围;牢固安全意识,保障就业实习安全;对标对表省委考核机制,确定工作目标;发挥院系领导、专家教授、教职工参与作用,以及往届毕业生的传帮带作用;加强毕业去向落实率周报制。

秦励汇报了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的当前就业工作情况,并表示要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推进就业工作稳步进行。

李曦汇报了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的当前就业情况,强调抓住就业工作时间节点,加强思想引导,多措施开拓就业渠道。

沈端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加强三校互动,就业资源优先供给两所专科学校,高度重视首届毕业生就业率,加强就业指导,发现典型事例宣传,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原则,提高就业质量。

就业是民生之本,能否顺利实现就业,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的成才立业,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直接体现。就业指导中心将认真围绕学校的工作要点,联合学校各部门,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