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340

      1月18日,教育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学校在综合楼717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厅、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黑龙江大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依次作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全国就业中心宁小华副主任就大学生就业创业体质机制改革、毕业生就业创业基本情况作介绍。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对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以“全员聚力、开拓市场,奋力推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为题,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及部署,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宏观上要有数;二是微观上要有人;三是结构上要建机制;四是模式上要创新;五是行动上要更主动;六是统计要更准确;七是工作谋划要更系统。

      学生处处长刘长华、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