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多措并举促就业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91


      2021年,安徽艺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安徽省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坚持以“面向需求,服务学生”为理念,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建设具有行业和区域特色的就业市场为重点,注重毕业生价值引领和困难学生帮扶,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毕业生就业率保持稳定态势,就业质量逐步提升,学校就业工作获得了毕业生、用人单位和社会的广泛赞誉。截至12月31日,学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已达95.69%。

      对比前一个年度,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六保六稳”重要指标之一,学校各级组织把就业责任主动担在肩上、落在实处,稳步落实就业工作各级一把手工程。学校坚定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不放松,确定年度就业率的目标不动摇,充分发挥教师的影响力,各系划片包干,针对剩余未就业学生逐一对接,一人一策,一人一案,精准帮扶指导。学校领导班子、系党政主要负责人以身作则,主动带头出去开展就业走访、调研,全校一盘棋,共同推就业。

      2022届就业工作即将启动,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撰稿:荣倩  初核:杨任杰  编辑:孙阿楠  审定:刘长华)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