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393

      珠海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珠海市文化艺术中心(事业)是经中共珠海市委、珠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市属国有文化企事业单位,集团整合珠海市内国有事业、企业演艺资源,每年投入亿元,打造珠三角演艺航母。事业性扶持建团,企业化管理经营,给年轻艺术家创造一个充分展示艺术才华、多劳多得、优劳优酬、一岗一薪、充分享受特区院团改革成果的舞台。按照演艺产业化、艺术高端化、管理现代化的目标,建设集演出、创作、舞美、剧院管理、文化传承、公共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国有演艺集团。


  一、招聘岗位

  1、二胡,阮,柳琴,胡琴,三弦,大提琴,竖琴,高音号筒(小号),低音号筒(长号/中音号),低音管(大管),打击乐:人数若干

  以上岗位——

  招聘要求:35周岁以下,音乐学院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薪酬待遇:正常出勤前提下,基础工资、上班工资、演出工资、年终奖合计10万元-25万元。

  2、舞蹈编导(1人)

  招聘要求:35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从事编舞工作5年以上或研究生学历。

  薪酬待遇:正常出勤前提下,基础工资、上班工资、演出工资、年终奖合计10万元-25万元。

  3、舞蹈表演(男女群舞:人数若干)

  招聘要求:22岁以下;女1.68米以上、男1.78米以上;7年制的大专或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录用条件。

  薪酬待遇:正常出勤前提下,基础工资、上班工资、演出工资、年终奖合计10万元-25万元。

  4、主持(1人)

  招聘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播音或主持等相关专业;普通话标准;熟悉主持人工作的具体内容,有大型会议或晚会主持的工作经验;优秀的人际敏感能力、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外向,反应灵敏;有一定文字功底;熟悉office、PPT等办公软件。

  薪酬待遇:正常出勤前提下,年薪10万元-12万元。

  5、声乐演员(男中音 1人)

  招聘要求:音乐学院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薪酬待遇:正常出勤前提下,基础工资、上班工资、演出工资、年终奖合计10万元-25万元。

  6、舞美设计(2人)

  招聘要求:4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或舞美中级以上职称;要求有个人作品;如获取过省级及以上级别相关奖项的人员可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正常出勤前提下,基础工资、上班工资、演出工资、年终奖合计10万元-20万元。

  7、多媒体设计与制作(2人)

  招聘要求:4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院团工作经验可优先考虑;要求有个人作品;如获取过省级及以上级别相关奖项的人员可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正常出勤前提下,基础工资、上班工资、演出工资、年终奖合计12万元-20万元。

 

 二、应聘方式

  (一)请投递简历至zhyyjtrlzy@vip.126.com邮箱(应聘乐器岗位、舞蹈岗位要求附上本人表演视频),邮件标题和简历按“院团名称+应聘岗位+姓名”形式命名。

  (二)应聘需提供资料:

  1、个人简历

  2、本人身份证;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

  4、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

  5、本人近半年免冠彩色证件照;

  6、个人作品等。

  (三)招聘联系人:张小姐

  招聘联系电话:0756-3338529       

  面试通知请及时关注邮箱或注意接听工作人员电话。如有变动,以电话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招聘设有资格审核、面试、笔试、体检等环节,各环节均择优选拔入围人员。应聘者请确保所留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应聘者自身原因无法接收到相关通知的后果自负。若未能通过相关考核环节,将不再另行通知。

  2、应聘者应对提交的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应聘资料信息存在虚假行为,我公司有权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3、公司将对应聘人员和资料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