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506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经江苏省教育厅直接批准设立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寄宿制的完全中学。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南京东部绿色走廊仙林地区,毗邻南京师范大学。

      学校致力于探索基础教育规律,着眼于学生终身发展,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现代化、国际化、寄宿制、富有厚实文化内涵且艺术特色鲜明的窗口学校。

      学校为全国优秀民办学校、江苏省模范民办学校、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4A单位、南京市推进素质教育示范学校、南京市园林式学校、江苏省教师发展示范基地学校、南京市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南京市智慧校园、栖霞区首批创客基地示范校。

      学校始终秉承“为人的成长创造最大空间”的办学理念,学校致力于探索基础教育规律,着眼于学生终身发展,坚守“有教无类”“不为分数,共赢未来”教育理念。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现代化、国际化、寄宿制、富有厚实文化内涵且艺术特色鲜明的窗口学校。


招聘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美术、音乐、体育、信技(电教)、心理健康、传媒(编导、表演、摄影)


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热爱教育事业;

   2. 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户籍不限;

   3. 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普通高校毕业的应届生和往届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4. 美术、音乐、体育和传媒类教师具有辅导高考专业考生能力者优先;

   5. 体育学科应具有国家级健将或一级运动员或高水平运动员证书者优先;

   6.音乐学科应聘者应具有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音乐学院毕业者优先,有海外著名音乐学院毕业者优先;


 应聘方式:

   1. 应聘者请将简历、相关证书以及其它可证明专业水准的材料打包发送到我校招聘邮箱:E-mail:nsdfxzp@163.com(邮件主题和简历以“学科+学校+学位+在职(应届)+姓名”的格式命名)

   2. 招聘单位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并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参加招聘考核,招聘考核的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5-85891327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学衡路28号

 本简章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