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当代昆剧院2021年度招聘简章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28

      昆山当代昆剧院有限公司是昆山文商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于2015年10月12日正式挂牌成立,全国八大昆剧院团之一,昆山唯一一个专业昆剧院团,设有梁辰鱼昆曲剧场、昆曲文化中心、昆曲茶社等现代化场馆。通过“昆曲回家”“我们有戏”“良辰雅集”等品牌活动的举办,大力践行昆曲艺术的保护、传承和弘扬。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原创昆剧《顾炎武》获江苏省“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奖等;改编昆剧《梧桐雨》获紫金•优秀剧目奖;青年团队首个原创昆剧《描朱记》入选江苏省艺术基金舞台资助项目;抗疫题材当代昆曲《峥嵘》荣获紫金奖•优秀剧目等四个奖项;2021年新创剧目《浣纱记》亮相第八届中国昆剧艺术节……院团重视人才培养,积极为青年人才提供昆曲名家传承教学、国内外交流演出的机会,力求“出人、出戏、出精品”,为新时代昆山昆曲发展注入新活力。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1


 演员3人(行当范围为小生、花脸、老生、武生、武丑、武旦,择优录用)

 

 应聘要求:40周岁及以下,专业戏剧院校戏曲表演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2


 演奏员3人(乐器范围为鼓、笛、二胡、三弦、大提、扬琴、笙,择优录用)


 应聘要求:40周岁及以下,音乐学、音乐表演、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3


 舞美2人(技术综合、服化道盔综合)


 应聘要求:35周岁及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备灯光、音响、机械、服化道盔专业知识和舞台实践经验。



 二、基本素质要求


 1.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2.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适应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录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时间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者须于2021年10月29日16:00(以报名邮箱系统收件时间为准)前将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以压缩包格式发送至邮箱:gqzp@kshr.cn

邮件主题及压缩包名称必须注明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及姓名,例如“昆山当代昆剧院有限公司3-3张三”(演员岗位为3-3;演奏员岗位为3-4;舞美岗位为3-5)。每个报名者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

(二)报名提供资料

 1.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学历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工作经验证明(工作经验证明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参保证明为准);

 2.应聘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格证书、个人能力证明材料(荣誉证书等);

 3.《昆山文商旅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批次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和个人简历,报名登记表对应处需贴好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个人简历须清楚描述符合岗位所需的特定工作经历,报名登记表考生签名处必须考生手签后以照片形式发送,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扫码下载应聘表)


 4.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如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须出示所在院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并盖章确认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以上材料均须提供清晰的原件电子档一份。报名截止日后5个工作日内未收到考试通知者,视作报名未通过审核。


 四、招聘流程


(一)资格审查

材料初审合格后,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进入考试环节。

(二)专业考试、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专业考试内容:

 演员:10分钟以内戏曲片段表演,通过唱、念、做、打进行全面展示,其中武戏还需展示基本功 和专业技能;

 演奏员:10分钟以内基本功展示、昆曲曲牌演奏、现场视奏;

 舞美:理论知识问答、现场实际操作。

(三)体检

体检实行统一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四)政审(考察)

对通过面试且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政审(考察)。对不符合招聘要求者,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录用

 1.招聘工作结束后,昆剧院将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在合同中约定试用期;

 2.录用人员如与原单位涉及劳动纠纷,一概由本人负责处理。在报到之日不能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相关材料的,取消录取资格;

 3.因体检、政审(考察)不合格以及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由昆剧院视情况在应聘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但递补人员须达到录用标准;

 4.录用人员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缴纳及工会职工福利等。


 五、纪律与监督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考试、体检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招录实行自律制度,即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报名者凡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一经查实,即时取消报名、考试和录用资格。

整个招考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512-57925072

     监督电话:0512-57535590


                                                                                                                           昆山当代昆剧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                                 

    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