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公告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5615

        为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推荐工作,搭建毕业生与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级各类文化艺术单位之间双向交流平台,满足各类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用工需求。根据国家有关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我校拟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聘会时间

       2021年11月24日(周三),下午13:00—17:00

       2.招聘会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前岭路与淮海大道交口东北,安徽艺术学院(校内具体地点待定,将视参加规模选取合适位置)

       3.招聘单位须准备事项

       请有意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于11月20日前通过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注册、报名参会(网址:https://ahua.ahbys.com/jobfair.html)。学院将结合单位岗位需求、毕业生专业,对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初步审查,并于11月22日前用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参加招聘会用人单位。

       诚邀各用人单位踊跃报名参加!所有参与招聘单位将纳入学院人力资源数据库统一管理。

       4.联系方式

       电话:0551-64400156,邮箱:1063377349@qq.com

       联系人:孙老师 杨老师


安徽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信息汇总表.docx

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pdf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