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文旅集团华东区域招聘简章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42

  一、企业背景

     合肥铭晟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融创文旅集团旗下企业。融创文旅集团成立于2018年,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文旅产业运营商,高起点高布局文旅产业,具有良好的资产基础,可提供“一程多站式” 体验平台。致力于成为提供优质文旅体验的“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目前已强力打造融创文旅城、融创旅游度假区和融创文旅小镇三大板块,并汇集融创乐园、融创茂、高端酒店群(4星、5星)、雪世界、海世界、水世界、电影世界、体育世界、秀场、大剧院和会议会展等11种主题业态,陆续在全国布局12座文旅城,4个旅游度假区,48家大型商业购物中心,25座文旅小镇,150家高端酒店,8个大型会议会展中心。截止2021年7月,哈尔滨、西双版纳、青岛、合肥、南昌、无锡、广州、昆明、桂林、重庆、成都、济南、杭州湾等地的文旅城项目均已开业运营,融创文旅看好中国文旅行业的发展前途及发展空间,决心深耕细作,谋求发展,欢迎热爱文旅行业的同学们加入我们,我们坚信,“你若快速成长,融创必有更好明天!”


   二、岗位招聘


序号

工作地点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类别

1

合肥

营销专员

1

统招本科

及以上

不限

2

合肥

策划专员

1

3

合肥

财务专员

1

财务会计、工程造价类

4

合肥

成本专员

1

5

合肥

营运专员

2

不限

6

合肥

招商专员

1

7

合肥

演艺专员

1

舞蹈、播音主持类

8

无锡

招商营运专员

1

不限

9

无锡

市场营销专员

1

10

无锡

人力资源专员

1



   三、薪酬待遇

     5-7k,五险一金、免费食堂、四星级免费公寓、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年终奖、文旅轮岗、晋升保障。

   四、培养方式:

     培养体系

     岗前实习——导师带教——入职集训——实践培养——月度考核——季度述职

     晋升通道

     专员——主管——经理——公司中高层——公司高管


   五、联系方式

     1、(合肥岗位)简历接收邮箱 huangwb6@sunac.com.cn(简历备注意向岗位)

     2、(无锡岗位)简历接收邮箱gaom35@sunac.com.cn(简历备注意向岗位)

 注意:除了直接投递简历,还请参加融创中国2022届校招统一网申,具体方式如下(任意一种即可)

     a.融创中国校招官网:campus.sunac.com.cn

     b.关注“融创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导航栏“2022校招”即刻进行网申

     c.捕捉身边在融创工作的学长学姐,get他/她的融创校招内推码,扫码pick心怡职位,根据提示完成简历并投递


     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