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集团2021春季校园招聘(全国)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304

  非技术岗位:


  一、储备干部(全国,若干):公司为应对发展的需要而招募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先不必先有明确定位,入职后将会在公司的产品部门、培训部门、市场部门轮岗实习,最终根据个人能力及兴趣爱好选择工作的岗位及城市。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但要求有优秀的学习能力,热爱阅读,有文采为佳;

    2、思维开阔,敏捷聪慧,有创新意识;

    3、外形整洁,谈吐良好,彬彬有礼;

    4、人际关系融洽,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5、能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基本办公软件。


  二、产品培训讲师(北京、合肥、武汉、成都、郑州):到高校图书馆、教务处、二级学院进行相关产品的汇报和培训,解决用户产品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经理出产品方案,跟进项目,并进行汇报;

    2、在产品交付使用后根据学校要求制定相应的培训流程及培训方案;

    3、和学校对接,完成培训过程;

    4、根据培训结果不断优化培训方案,以达最佳效果。

  岗位要求:

    1、强烈的产品领悟能力,熟练掌握超星平台产品的各项功能;

    2、逻辑思维能力强、文笔流畅,能独立完成方案的撰写;

    3、优秀的演讲能力,形象气质佳,台风大方自然;

    4、PPT做得美观漂亮。


  三、后期制作(成都、广东、黑龙江、湖南):主要负责慕课、微课视频制作。

按客户要求进行剪辑制作,具体细节需根据不同课程分类进行。

  岗位要求:

    1、熟练使用 EDIUS、premiere、AE、FLASH 等剪辑、包装、动画软件,辅助软件(拍字幕、转格式等),对教育类视频进行剪辑、整合、包装(如抠图、颜色校正、双声道处理)。

    2、能把控课程整体风格、课程内容的呈现形式;

    3、寻找素材并结合文字对课程进行编辑,保证其吻合性及节奏性;

    4、有较强的美术功底、有想法有创意;

    5、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团队意识。


  四、产品销售(全国 ,若干):主要面对高校、机构进行公司产品的销售和推广。

  岗位要求:

    1、擅于制定计划,懂得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2、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善于观察,善于倾听,善于分析;

    3、敢于陌生拜访,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4、沉着自信,能不急不躁地跟进项目;

    5、抗压能力强,能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五、活动运营(成都):策划运营基于线上平台的全国阅读活动,支持各省市区县阅读项目落地,优化完善阅读区域产品建设。

  岗位要求:

    1、做事细心、认真踏实,对新鲜事物有灵敏的嗅觉和好奇心;

    2、有文字功底和编辑基础,擅长各种文案写作;

    3、有相关线上运营活动的经验;

    4、擅于搜集市场情况,能够进行简单的数据分析和竞品分析;

    5、擅长表达与沟通。


  技术岗位:

  ○产品经理(北京、武汉、成都、济南、南京):专业不限,参与学习通及相关产品的设计和测试,要求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需求分析能力,会画产品原型图。

  ○研发(武汉、北京):负责公司软件产品、项目的开发和维护工作,包括Java、Android和iOS应用开发、大数据等开发和设计工作,要求热爱设计和编程,对IT行业充满激情。

  ○UI设计(北京):负责超星平台相关产品的设计,要求熟悉相关设计软件,简历需附带作品,作品说话。

  ○web前端(北京):负责公司PC、移动端项目前端开发,掌握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熟悉vue者优先。

  ○项目经理(全国):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面向客户,学习项目需求的收集、项目跟进、产品落地、售后维护全流程。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meiqing@chaoxing.com

  投递要求:PDF格式,以“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命名,简历中请附上照片及期望工作地点。

  UI设计岗位需附带作品(附件或链接)。


  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