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324

    又到一年毕业季、实习季!

    舞蹈专业的您看过来!

    我们是年轻的国有文艺院团,我们拥有创新开放的办团理念,我们拥有国内一流的排练厅,我们拥有成熟的国际国内演出市场,我们致力于打造中国西南地区优秀的专业文艺院团!

    眉山市歌舞剧院于2020年5月正式成立,坐落于眉山会展中心,现有演职人员近60人。剧院创新机制体制,强化人才引进,以“创新、开放、成全、共享”为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国有文艺院团可持续发展新路径。自成立以来就不断在各类艺术活动和赛事中崭露头角。

    2020年10月,携舞蹈作品《大国芬芳-英姿》登上了“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节”开幕式文艺晚会,是晚会唯一的舞蹈类表演节目。

    10月,以两宋时期眉州八百进士为题材原创的舞蹈《仕风》荣获第四届四川省青年舞蹈展演“最佳作品奖”,并于12月入选四川省文联2020年度百家“推优工程”。

    11月,《大国芬芳-英姿》登上“第二届中国网络电影年度盛典”的舞台。

    11月-12月,由眉山市歌舞剧院演出的诗乐舞《大国芬芳》全国巡演12场,足迹遍布北京、天津、重庆、海口、苏州、无锡等城市。

    2021年1月,眉山市歌舞剧院出演的《大国芬芳》登上国家最高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4月,眉山市歌舞剧院《大国芬芳》国家大剧院现场演出版在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央视网、抖音、快手、微博、腾讯、人民网等30多家媒体联合在线播出,累计在线观看点击量达3000万+人次!

    4月,携舞蹈作品《舞韵和美》登上了博鳌亚洲论坛欢迎演出的舞台。

    6月,眉山市歌舞剧院受湖南卫视邀请,参加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正青春》文艺晚会,受到湖南卫视党委书记周雄、著名导演丁伟的高度评价。

  我们将提供国有文艺院团优厚的福利待遇:

  根据专业能力考核定岗定级,基本工资和岗位工资标准为:

    群舞演员: 年税前收入7.2万起--9.6万

    领舞演员: 年税前收入9.6万起--12万

    领衔主演: 年税前收入12万起 --15万

    首席演员: 年税前收入20万起 --30万

    实习演员:每月发放生活补贴5000元,参加演出发放演出补贴和差旅补贴。

  公司福利:

    演员集体宿舍为三星级酒店标准民宿,工作时间提供午餐和晚餐,带薪年休假

  其它福利:

    五险一金+演出补贴+创作补贴+加班补贴+差旅补贴+年终绩效+目标绩效

  公司地址: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崇礼镇顺江大道北段

  眉山会展中心(泡菜园区)会议中心

  联系人:张雨婷

  咨询电话:028-38619955;

  15700616780;

  邮箱:mssgwjy@qq.com


  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