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552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及教育部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张晶副院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出席会议。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各系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管办主任、学生处就业工作人员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长华就近期国务院召开的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教育部第三次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学生处和各系分别汇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了毕业生就业创业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樊嘉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更是学校的生命线,就业工作是教育教学的社会性延续。2021上半年,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就业工作成绩显著,要充分肯定。

      樊嘉禄强调,学校就业工作指导部门要加强就业工作考察、学习和借鉴力度,加强就业工作分类指导和点对点服务,加强就业工作方法技能培训;学生处要发挥在就业工作中的宏观统筹和指导作用,制定合理就业激励、奖励政策,奖优罚懒;制定合适的就业创业孵化项目,把就业创业工作与党建发展考核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就业工作深入开展的同时,亦要加强就业数据统计的真实性,提高就业工作质量。

      樊嘉禄要求,全校上下都要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就业工作方法要得体,就业工作态度要积极,就业工作条件要保障;就业工作人员要率先掌握各级就业政策,尤其关注贫困、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积极倡导创业带动就业;积极动员慢就业、懒就业学生参加各类招聘活动;紧抓就业工作长效考核机制,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我校就业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