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周的通知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06

各系:

     为深入贯彻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安徽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依据《关于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意见》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周”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抓落实、稳就业、促创业、提质量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0日—5月17日

  三、活动内容

     学生处、各系动员全体教职工力量,组织招聘单位在活动期间实施线上或线下招聘活动,以专场招聘、网络招聘、校企合作、单位推介等为抓手,开展单位征集、岗位遴选等工作;尤其专注建档立卡、困难学生的就业推荐;

     原则上,系部提供不低于本系毕业生总数的50%岗位数(不少于10家单位);学生处提供不低于本校毕业生总数的30%岗位数(不少于10家单位)。请各系于5月8日前将此次招聘活动参展单位、招聘岗位、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以及有关日程安排情况报至学生处统筹。

  四、活动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就业推进周为契机,根据自身特色探索就业创业工作新方法、新途径,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就业工作中,主动联系就业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推进活动,引导学生正视自我、明确目标、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认真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


                                                             学生处

          2021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