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融媒体中心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618


     3月10日,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融媒体中心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播音楼举行。学生处处长刘长华、副处长陈明及新闻播音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井水到会指导,新闻播音系学管办负责人陈伟伟全程协助协调。

     招聘会前,学生处刘长华、陈明带领南浔区融媒体中心一行参观了校园,观看校园宣传片,新闻播音系张井水简要介绍系有关教学、实习就业情况,就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交流。

   

     在招聘会现场,南浔区融媒体中心陈建伟主任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本次招聘岗位、条件、待遇等;2021届新闻及播音主持专业的毕业生前来咨询了解招聘政策、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签约流程等事宜。南浔区融媒体中心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并现场面试、录音录像。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加强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的供求信息沟通,积极搭建线上线下各类交流互选平台,为毕业生就业营造良好氛围,为用人单位选聘提供优质服务。尤其是近年来,学校深度拓展多方合作,广泛吸引优质资源,推动有实力、有意愿的优秀企事业单位与学校建立长期、有效的深层次合作关系,真正实现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有效对接,在大力促进毕业生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就业的同时,也最大化满足了各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撰稿:金转  摄影:陈伟伟  初核:荣倩  编辑:孙阿楠  审定:刘长华)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