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7


         3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合楼712召开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长陈明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守纪律,讲规矩》两篇文章,解读了《安徽艺术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交流了出国留学分享活动与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报到工作。

       结合专题学习,陈明肯定了同志们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部门同志一要涵养奉献情怀,把老百姓对艺术教育的向往,当做我们工作的出发点,谋远做实,提供高质量的社会艺术教育资源。二要增强政治意识、政治规矩、纪律意识,自觉按规矩办事、按纪律办事。(撰稿:阚侃  初审:丁凡  编辑:姜楠  审定: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