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加入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3

         313-15,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2024年理事长(扩大)工作会议在绩溪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理事长单位及部分理事成员单位共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开放大学承办,联盟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宝主持教学管理部主任阚侃参会。

         本次会议研究通过了我校加入联盟的申请,截至目前联盟成员单位增至69家。同期,联盟代表就2024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做了报告。         

         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成立于2020年12月24日,是在安徽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围绕着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以下简称园区)建设和成人高等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整体提升为目的,以契约式组成的开放的高校继续教育联合体。

         我校正式加入联盟后,将以联盟发展目标为指导,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安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适应数字化、智能化、终身化、融合化教育发展趋势,为我省高等继续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阚侃  摄影:肖亚东  初审:丁凡  编辑:姜楠  审定: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