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一行考察安徽艺术学院老年大学淮北教学点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30

  为扎实推进我校老年大学校外教学点建设,拓展校校合作模式,完善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319日,校党委书记韩军考察安徽艺术学院老年大学淮北相城老年大学教学点。淮北市副市长姚珂,淮北市相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相城老年大学校长乔清华,副校长杨春芬、任保侠陪同考察。

同日,在淮北教学点开展了两校合作的第9“名家讲坛”活动,安徽艺术学院周爱宝教授以《京剧表演艺术的审美特征》为主题,向老年学员们呈现了一场生动的讲座。

 

  


安徽艺术学院老年大学与淮北相城老年大学自合作办学以来,截至目前,共开办9期名家讲坛活动,专业包括书法、声乐、舞蹈、黄梅戏、京剧等,听课人数累计达到1500余人次,受到学员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韩军在考察时表示,安徽艺术学院与淮北相城老年大学的联合办学属双方首创,该举措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老有所学”行动的重要举措。每期讲座安徽艺术学院选派优秀名师前往相城老年大学授课,教学成果丰硕、合作成效显著。

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继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明、校教务处副处长郭强、继续(国际)教育学院对外合作部主任丁凡参加活动

 

(撰稿:姜楠 摄影:殷俊 初审:阚侃 二审:丁凡 审定: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