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 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38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

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抓好落实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近期学位外语考试等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和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深化学历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课程资源建设及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2月24日,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凤阳召开,全省39所高校联盟成员单位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与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出席会议并致辞。

    

    根据会议议程,会议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研究通过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科技大学、铜陵学院、合肥经济学院等4 所高校加入联盟的申请,听取了学位英语词汇课程资源建设情况汇报,讨论部署了 2023 年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