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全省高等继续教育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25

9月20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安徽省高等继续教育工作视频会议,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继续教育学院和各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主持,教育部职成司高等继教教育处副处长徐璐,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连富,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分别在视频会上讲话。

徐璐介绍了近期教育部印发的有关高等继续教育的系列文件,要求各高校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改革要求,要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加强党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领导;二是坚持规范办学、规范对标对表;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激发教育生机活力;四是坚持数字赋能,实施国家数字化战略的行动。

张连富通报我省成人高考招生的工作情况,张尔桂通报了我省高等继续教育目前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

 储常连作总结讲话,他回顾总结了“十三五”以来我省高等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成绩,详细分析了高等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部署了我省高等继续教育“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省高等继续教育规范高质量发展。

沈端良就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终身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教育部大力推行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规范教学管理过程,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为安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

 


(撰稿:庞茹心摄影:刘婷婷初核:郭强编辑:朱新水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