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安徽文艺出版社签署考级教材出版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56

      9月6日上午,学校与安徽文艺出版社考级教材出版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824会议室举行。安徽文艺出版社总编辑助理王士宇,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出席会议。

       沈端良指出,我校作为安徽唯一一所本科层次应用型艺术院校,普及与推广艺术教育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申报开设安徽艺术学院社会艺术等级考试具有现实意义。此次同安徽文艺出版社签约是推进考级工作的重要节点,为考级工作质量至上、有序发展打下优良基础。考级工作是学校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既要高度重视、大力开展,也要拓宽思路、打造品牌,以编写优质教材为抓手,做好基础工作和长远发展规划。

       与会人员围绕考级教材编写、出版等议题进行讨论,就具体合作项目、合作协议等作深入交流,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丁凡  初核:郭强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