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1

  5月24日,学校在综合楼811会议室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扬要求,新任职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自觉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恪守廉洁自律准则,勤学党内法纪法规,用廉洁的尺子丈量日常所思所想所为,加强自我教育和约束;强化担当斗争精神,树牢规则意识、原则意识、斗争意识,勇敢向错误思想、错误行为做坚决斗争;争做爱岗敬业模范,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勤勉踏实工作。

会上,新任职干部蔡正兰、曹磊、冯传胜、赵晨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要求,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纪委办、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撰稿/摄影:张素华 审定:钱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