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第5次全委会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5月20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第5次全委会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中共安徽省纪委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桂青书记在八室联系的派驻机构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审定通过了《特约监察员工作暂行规定》《学生纪检监察信息员选聘办法》,审议了《关于规范全校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安徽艺术学院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

宣扬强调,全体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要加强作风建设,敢于担当负责,加大监督力度,落实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措施。要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发扬全过程民主,保证师生员工在学校发展中的知情权、参与权,保证师生员工合法利益得到有效保护。要创新方式方法,汇集各方力量,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校纪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撰稿人:张素华 初核:朱泽军 审定:钱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