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纪检干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

为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校纪委于4月27日下午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纪检干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观看《绝不姑息》朱云松、聂鹏兵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以及VR视频《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

宣扬指出,按照《安徽艺术学院2022年度“月月学、廉常在”廉政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学校开展纪检干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他要求,明确角色定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能力水平,加强实践、努力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同级党组织和党员监督,切实贯彻党委工作部署;保持勤奋廉洁,加强自我监督与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纪委副书记钱农,纪委委员吕中华、李伟、陈昀岚,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撰稿:张素华 摄影:刘昊 核:朱泽军 审定:钱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