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228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校领导周明洁、樊嘉禄、韩军、柳友荣、宣扬、沈端良、程世锁带领调研组对全校各单位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本次调研通过现场调研和书面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对全校各单位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后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现场调研中,调研组分别针对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年度目标任务书情况、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情况、重要风险点防控情况进行了重点提问抽查。

调研组指出,各单位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持了良好的态势,在抓风险点、关键点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需要改进之处。

调研组要求各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确把握中央和上级精神,学深悟透,及时传达贯彻落实;要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细化风险防控的具体措施,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度;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化,注重标本兼治,进一步改善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调研结束后,校领导分别向学校各单位赠送了由校纪委组织知名书法家公益创作的廉政书法作品。(撰文:郑军 供图:朱泽军、魏媛媛、李新新等 初核:钱农 编辑:朱新水 初审:张雷雷 审定:王琍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