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教与学忙起来 学校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呈现大变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603

3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柳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工作会明确了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目标,进一步理顺了思路,统一了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校教务处将在此基础上形成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性意见,在本学期启动修订工作。

柳友荣就近期各系部及相关部门在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学士学位申报迎评等工作中所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表示赞赏。柳友荣对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办学理念,确立人才培养模式;提出“让教与学忙起来”的六个革命性变革,让六大变革融入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的要求进行研讨论证,采取短课程,即考即停,一学期内多次选修等形式。

校教务处处长韩大国,各系部分管教学副主任(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撰稿/摄影:刘勇 初核:韩大国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