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280

近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柳友荣率调研组赴校各教学单位及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检查暨调研工作。

调研组重点对教学授课安排、教学大纲制订与执行、教师手册撰写、试卷评阅与分析、论文指导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内容进行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指导。

各单位详细汇报了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就学士学位迎评等重点工作进行报告。与会人员就学位迎评、人才培养、过程管理、实习实训等工作展开充分交流和讨论。

柳友荣要求,要坚持以生为本、以用为先原则,注重把控细节、狠抓落实,切实加强教学管理的规范性,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建立教学检查闭环,落实问题整改清单;坚持“素养为基、个性发展、合作培养”目标,开展调研、潜心研究,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落实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安排,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调研组将及时反馈检查情况,督促相关单位对标整改,促进教学闭环管理落地落实。

校教务处、教学督导组陪同调研。(撰稿:杨超 初核:韩大国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