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学士学位迎评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413

2月2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716会议室召开学士学位迎评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党委委员、副院长柳友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行政负责人沈端良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重点从师生比、教学质量、实习基地、资料存档、论文要求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专项工作进行沟通和讨论。

周明洁强调,学士学位迎评工作对我校意义重大,要做到人人有责、人人负责。学士学位迎评工作应立足长远,着眼于未来建设规划及教学质量的提升,按照“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促结合,重在建设”的迎评原则,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迎接学士学位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樊嘉禄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对会议中发现的细节问题明确改进措施。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应严肃对待此次评审工作,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成立工作群组,共享材料提高效率;要注重校园育人文化建设,突出亮点。

校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撰稿:姬晓璇 摄影:钱振 初核:韩大国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