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354

2月2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71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柳友荣出席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汇报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教务处就授课教师、教学场所、教材、教师手册、课程安排等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就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和讨论。会议同时部署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柳友荣指出,各教学单位要加强教学管理,做好校内教师和外聘教师的合理安排,坚持“以生为本、以用为先”原则,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他强调,要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以“能力导向、素养为基、个性发展、合作培养”为目标,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教学督导组组长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撰稿/摄影:钱振 初核:韩大国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