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教学管理人员、骨干教师专项工作培训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次数:342

1月22日,学校在教学综合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开展教学管理人员、骨干教师专项工作培训。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党委委员、副院长柳友荣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亳州学院教务处处长江浩、财务处处长谢东、金柱伟老师围绕学士学位审核评估工作作专题指导,重点就学位授予点评估工作要点、学位授予专业评估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

柳友荣以“强化标准意识 提升管理水平”为题,重点从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必念之经”、从别人的不足中提升教学管理智慧、教学过程“规范性”问题、“教”与“学”忙起来的6个革命性变革等四个方面对教学各主要质量环节存在的问题及整改策略作专题辅导。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教学规范意识,加强教学管理能力。各单位要严格对照专项教学检查工作反馈要求,认真查摆突出问题,详细制订问题清单,贯彻落实整改任务。

校人事处、教务处、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科研办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参加培训。(撰稿:杨超 初核:韩大国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