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290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推进专项工作落实


8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823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推进“双基”达标、教师工作量落实等专项工作。副校长柳友荣、教务处相关同志、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韩大国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杨超对新学期授课任务安排情况进行了通报。副处长刘勇对2020年双基达标各教学单位自查问题清单进行了通报,并部署了2021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就通报问题展开了讨论。

最后,柳友荣从教学工作量安排、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就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梳理出的问题清单要逐条研究解决。他强调,各教学单位应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在加强基层教学组织管理方面应高度重视,根据时间节点逐步推进2021年双基达标校级验收工作,切实促进本科教学内涵建设的发展。在教师授课管理过程中,要加强绩效考核,提高教学质量,落实工作量安排,调动教师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撰稿/摄影:傅润杨 刘勇 初核:韩大国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