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开展思政课无纸化考试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15


202172日,我校在综合楼开展2020-2021学年思政课程无纸化考试,共计1791名学生通过无纸化考试系统,采取随机抽题、自动组卷的方式对课程学习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检测。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会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公共教学部,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开展试卷内容审核,对考前培训、考场布置、考试组织实施、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紧到位。

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在考务人员的陪同下对考试网络环境、考试秩序、考场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巡查。学习通技术人员全程在线跟进,第一时间解决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营造了安全高效的考试环境。校领导对本次无纸化考试工作给予充分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完善工作的要求。

本次考试首次采用无纸化考试系统进行,与传统纸质考试相比,无纸化考试更加绿色、高效,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首次无纸化考试的圆满成功,为今后我院思政课以及其他课程实施无纸化考试进行了有益尝试。(撰稿/摄影:徐一辰 初核:韩大国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