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486

“岁月如歌珍惜师生缘,来日似锦不忘母校情。”7月2日下午,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综合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副院长柳友荣,纪委书记宣扬,党务负责人沈端良,行政负责人张晶、张建华及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等出席仪式。柳友荣主持仪式。


下午13时,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晶宣读了《安徽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84次会议决定》,沈端良宣读了授予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随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2021届第一批毕业的859名同学依次走向主席台,校领导为他们一一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美术设计系赵语嫣、新闻播音系许乐仪作为学生代表,饱含深情地向学校、老师、家人致以感谢,讲述了在学校学习的心路历程,表达了临别的不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不负母校培养之恩。

音乐舞蹈系李晓婷、戏剧影视系于松洁作为教师代表为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课”,衷心祝愿他们能够以此刻为起点,开启人生另一片辉煌。

樊嘉禄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他叮嘱毕业生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并寄语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乐享生活不流俗,坚持创新不守旧,修身洁行立品德”。

整个毕业典礼简洁而庄重,饱含学校和即将毕业的学子们之间的浓浓情谊和依依惜别之情。

典礼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全体师生在艺馨湖前合影留念。(撰稿/摄影:徐一辰 初核:韩大国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