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和质量工程管理系统培训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62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加强教师项目规范管理426日下午,教务处联合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维普)和合肥安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艺术设计楼403会议室开展了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和质量工程综合管理云服务系统培训活动,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维普)培训老师针对我校情况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论文定稿、论文检测、学术诚信三方面展开。首先,结合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文件详细展示了论文的写作格式及注释、参考文献等规范标准;然后,指出了恪守学术道德,防止学术不端、杜绝学术失信的重要性。最后,对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操作步骤、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合肥安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培训老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省、校级教研项目从申报、审批、立项到中检、结题进行全过程管理的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在培训会中,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提出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通过培训大家表示,初步掌握了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和质量工程综合管理云服务系统的操作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整体业务水平,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撰稿:李青 初核:韩大国 审定:束舒娅)